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荣威又一款新车即将上市,网友:看一眼就爱了

2020年09月0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在我国汽车市场当中,竞争最为激烈的都是SUV的细分市场,所以不管7座中大型SUV还是5座紧凑型SUV都有着众多自主品牌在努力抢占市场份额。不过随着国家放开二胎政策,SUV车型开始无法满足国人的实际需求,使得越来越多家庭开始考虑MPV车型,但又因为不少自主品牌都忽略了MPV这一块细分市场,导致目前自主品牌当中的MPV车型少之又少。

好在今年7月份的成都国际车展上,荣威为我们带来了它旗下的首款高端MPV——荣威iMAX8。它的到来不仅为自主品牌MPV细分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更是唯一一款最有希望打破别克GL8在MPV细分市场的垄断趋势。

遗憾的是,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荣威iMAX8的内饰一直是个谜团,而恰好MPV车型的内饰布局是所有消费者最看重的一点,这使得不少消费者对荣威iMAX8能否成为爆款持怀疑态度。不过,近日我们在官方渠道获取了荣威iMAX8的内饰图,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内饰,看一眼就爱了,同时新车内饰将于9月4日正式亮相,让我们一起抢先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荣鳞”元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营造出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配合两侧犀利且狭长的灯组造型以及全新的狮标Logo,更是让新车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双腰线设计,凸显其力量感和运动感。A柱、D柱与车顶融为一体,再搭配上经过熏黑处理的B柱和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1782)mm,轴距更是长达3000mm,定位为中型MPV车型。

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较为圆润饱满,而尾灯组内部使用了龙鳞纹理及立体几何单元排列搭配,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中间还有一根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的镀络饰条,横向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下方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尾部看上去更显协调。

内饰部分应该是荣威iMAX8的重头戏了。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展翼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通过多条横向的线条勾勒出环抱式座舱的布局效果,同时还采用蓝白双色内饰搭配避免了色泽上的单调,搭配多层次环绕式木纹饰板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而贯通式琴弦出风口还被融进仪表板当中,与整车横向拉伸的设计相呼应,再加上镀络材质的包裹让其兼顾了视觉上和触觉上的质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便捷了驾驶员在日常行驶时的操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当中还内置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以实现全员交互能力的科技智能座舱。

而作为智能座舱的MPV,不仅配备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让人车交流领先同级,还秉承“无界空间”的设计思路,为用户提供首创魔吧“Mofun”(中央扶手),并内置咖啡和茶具两种套装以及冷热双区模块控制,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最最最让人惊喜的是,我们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让它在前中后三排当中任意穿梭,可以很好地照顾到每一位乘客,也让整车科技感爆棚。

在第二排处,新车还配备了魔屏“Mobar”,让乘客可以通过手动或语音控制来实现车机联动,在提供个性迎宾、实时天气、导航信息等实用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音乐、电台等娱乐性功能。

全车提供了魔力沙发“Mosofa”,不仅让第二排乘客有头等舱的贵宾享受,还可以让第三排座椅实现前后移动,并在商务装载模式下可以实现电动折叠、放倒,并可以向前滑动,让装载空间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20A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Ps,峰值扭矩为360N·m。

总结

这样一款出色的MPV车型相信已经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心动了吧?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后,它能否凭借着出色的内饰设计打破别克GL8的垄断趋势以及成为MPV的爆款车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