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朗逸售价曝光,终于良心了一回

2020年09月05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

大众速腾断轴、四个螺丝孔上三颗螺丝、取消中控换上手机支架等等,大众车型减配由来已久,更是不断刷新底线。当然了,大众也因此承受了相应的后果,就比如说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吧,原计划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后因软件问题,一再被推迟。

但是对于大众的一款中国特供车型——朗逸,或许这次良心了一回。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朗逸部分细节实拍图,并且有可靠消息称,新车或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也很有可能是北京车展。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仍旧是大众的家族化设计,只是将会采用大众全新的扁平化车标,确实增加了精致感。

而内饰方面,原厂手机支架终于要取消了,新车将会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更大的10.25英寸和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单元,后视镜边框换为黑色,其他配置则需要等待官方公布。至少,目前还没有出现减配的情况。

动力上,新款朗逸在现款1.4T和1.5L的基础之上,1.2T的动力输出则更强劲,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00N·m。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1.29-15.89万元,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了,在这个年代已经实属不易了。

大众朗逸的销量虽然很强,但是近几个月以来,面对更强的轩逸,已经屈居第二名了,和轩逸的差距也在慢慢拉大,所以更新上市就势在必行了。

写在最后:但好说不说,了解朗逸的朋友应该知道,它的1.4T动力版本车型,是需要加95#汽油,简直是没有豪车的命却得了豪车的病,这一点确实需要改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