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4:终究是一个人扛下来所有

2020年09月0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中国车市依然难字当头,而只追求全球2%市场份额的马自达更是难上加难。最典型的一个事件就是,马自达阿特兹等多款车型遭到车主投诉,原因也很简单,2020款新车居然出现严重的车身异响,解决之后还有反复的可能。

那么,反应在销量方面就非常明显了。

近日,我们从马自达中国官网获悉,其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数据,据统计显示,8月份终端销售新车17327辆,同比下滑了2.27%,而且1-8月份的累计销量成绩为132407辆。

其中长安马自达依然表现稳当,上个月创下了12314辆的成绩,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98%,前八个月累计销售了80211辆,占到品牌总销量的六成以上。毫无疑问,马自达3昂克赛拉仍是销量担当,8月份售出了7268辆。

而我们反观一汽马自达,或许就会让你们失望了。数据显示,一汽马自达8月份的销量成绩仅为5013辆,同比大跌了35.03%,本来就先天不足,如今更是严重拖了马自达的后腿。

具体来看,曾经的销量支柱阿特兹已经不在马自达中国官网的主要车型销量的列表之中,所以这个月阿特兹的具体销量也未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销量不佳。而且纵观一汽马自达阵营,也就只剩下了CX-4这一款车型。当然了,销量成绩也并不理想,上个月售出了3293辆新车。

面对如此销量成绩,马自达依然选择了"坚持"。除此之外,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和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压燃版,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均搭载一台2.0L创驰蓝天发动机。

写在最后:一汽马自达销量下滑,究其根本也很简单,就是对于车辆存在的问题,一汽马自达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毕竟它可没有像丰田一样的信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