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最厉害的电动车即将消失——i3

2020年09月05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i3于2013年9月首次亮相,当时迅速成为仅次于Nissan Leaf的全球销量第二好的电动汽车,然后跌至第三位,在2014年至2016年间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因此,i3已生产了将近七代至今已有数十年的历史了,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仍然广受欢迎。美国是其最畅销的市场,自推出以来已经累计交付了约50,000辆。

到2020年初,全球总销量超过165,000辆,而根据最近的一些信息,由于i3在全球的需求仍然很高,这一数字将继续增长。宝马对于新能源车的研发和发展思路仍旧值得被肯定,而i3的诞生也的确让宝马在新能源方面成为了先行者。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宝马将不再更新其旗舰电动车型i3,这标志着这款最具特色的汽车的终结。

今年COVID-19大流行对宝马i3的生产计划产生了负面影响。据估计,从2020年1月到2020年7月,仅建造了12,500辆。作为参考,2019年约有39,000辆从莱比锡工厂的生产线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