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越野车固有印象!WEY坦克300太豪华,网友:可比大G

2020年09月05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

选越野车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动力or通过性?是也不是。动力和通过性是硬派越野最基本的条件,只有这两项足够优秀,越野之旅才可成行,但在这两者之外,还有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元素,直接到关系越野的最佳体验,那就是——舒适性。试问,谁想要一趟穿越之旅过后,腰酸腿软呢?那么,市场上兼具越野性能和舒适属性的车型哪里找?

在此之前,硬派越野车一直是通过性的代名词,城市SUV则以舒适性闻名,但两者都没有完成越野属性和城市属性的统一,而最近,WEY坦克300的出现,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作为硬派越野车型,其将舒适属性点满,内饰信息一释出,就让诸多越野迷原地圈粉。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详解一波坦克300的豪华内饰。

设计+用料,提升整车质感

根据资料,从设计方面,坦克300的内饰就展露了豪华调性,大量平直线条,精致方菱形缝线,再加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圆润倒角设计和圆形功能旋钮的应用,延续"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与外观形成了呼应。当然设计只是一方面,真正让越野迷心动的还是它的豪华用料。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坦克300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包覆,再加上真皮座椅,整车内饰质感提升了一个level。

相比较普拉多等传统越野名将,坦克300的内饰确实突破了"硬派越野搭配粗糙内饰"的固有印象。在普拉多评论区,"内饰一般,可能这就是越野车的特性吧"的言论,将在看到坦克300的内饰后,不攻自破。

智能配置丰富,实现轻松越野

除了内饰和用料外,坦克300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其智能车机配置。据了解,坦克300搭载了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这是目前最潮流的中控设计方案了,科技感十足。并且其中控屏不仅可以实现音乐、天气以及路线导航,还能够进行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这些信息显然是十分有用的,比如海拔,就能够在我们穿越山地时,让我们摸清自己的所处位置,并作出对应。

而整个内饰中,我最喜欢的除了双联屏,就是坦克300的挡杆设计,"航空式"推进器造型就一个字:酷!至于到底有多酷,诸位可看图细品,有图有真相。另外,在挡杆附近,其还错落分布了诸多功能按键,展示出超强产品力:自动驻车的标识,三把锁和坦克掉头、蠕行模式配置,坦克300真·打造0门槛智能豪华越野体验!

综上来看,坦克300打破了越野车型的"糙汉"印象,不管是设计、用料,还是智能配置,都堪称一流水准,能够给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穿越体验。而面对这样将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能集于一体的车型,试问,又有哪个越野迷能够拒绝呢?我开始期待坦克300的上市盛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