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原始的德味,上汽柯珞克对比逍客,13万多真那么强?

2020年09月05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

炎热的夏天即将结束,秋高气爽的天气即将到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家人出行,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这个时候,一台高品质的SUV车型,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能够挑选到一台外观时尚酷炫、内饰精致、配置丰富的SUV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来自上汽大众的柯珞克和日产逍客,看看他们之间谁更实用?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个车之间的差距,我们分别选择了价格为14.99万元的上汽大众柯珞克豪华版车型以及价格为15.38万元的逍客豪华版车型。从出生环境来看,上汽大众柯珞克是德国品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成绩也好,它所带来的市场保有量也更大,同时对于汽车的售后如保养、维修、二手买卖来说也更方便。

另外,上汽大众柯珞克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它和奥迪A3/Q3是一个平台的,品质方面也相对更有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是出自德系工业4.0级标杆工厂打造的,在生产的过程中,上汽大众柯珞克采用了空腔注蜡、激光焊接等高端技术,也确保了这款车的高品质,而来自日本技术打造的逍客,在上汽大众柯珞克的面前就显得较为一般了。

动力方面来看,上汽大众柯珞克全系标配一台1.4T EA211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出自大众很出色的动力组合,能够带来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功率110kW的卓越表现。而日产逍客则提供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它的动力表现整体还不错,但最大扭矩只有204Nm,比上汽大众柯珞克表现的要差一些。此外,上汽大众柯珞克的这台动力总成不管是在产品的稳定上还是实体驾乘体验方面,都领先于同级车水平。而日产逍客配备的CVT变速箱,它的平顺性是比较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显得更平庸一些。

配置方面来看,上汽大众柯珞克提供了不少越级配置,如这款车搭载一块9英寸的中控屏,可实现互联多媒体导航,并且还支持了最新的智能配置斑马互联系统,车机系统先进。同时,上汽大众柯珞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体式运动电动座椅、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这些配置在同级车当中也是独有的,此外,上汽大众柯珞克还提供了一块1.17㎡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性很好,通风效果绝佳,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而日产逍客的配置则比较少,另外它的全景天窗也只有0.84㎡,不敌上汽大众柯珞克。

可以说,在13万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上汽大众柯珞克的综合表现是优于日产逍客逍客的,作为德系SUV价值标杆来说,它提供了越级配置,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相信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skoda.tmal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