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柯珞克对比缤智,难得的高颜值,树立德系SUV价值标杆

2020年09月0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 SUV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细分领域中,来自上汽大众旗下的SUV上汽大众柯珞克,以及来自本田旗下的缤智经常被人们拿来做对比,那么这两款车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超高颜值,树立德系SUV价值标杆。上汽大众柯珞克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语言,这是德系最新的设计语言,它那简洁干脆的棱面、精准犀利的线条、C型LED尾灯、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等,造型独特,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其中,尾灯这种C型设计采用了德系品牌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3D立体型面凌厉动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不仅如此,上汽大众柯珞克还采用了方形外扩式轮罩、飞箭式高腰线、分体式大灯等设计,整体看上去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而缤智的外观设计则比较简单,它的造型比较老成,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和缤智之间也有很大的差距。上汽大众柯珞克提供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车顶行李架、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配置,而这些配置是缤智所没有的。另外,上汽大众柯珞克还提供了不少越级配置,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这两个配置是14万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再如无钥匙进入、12向一体式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这两个配置是13万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可以说,在配置这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不仅超越了缤智,更是超越了同级很多车,而这也是上汽大众柯珞克备受大家青睐的真正原因。

总结:上汽大众柯珞克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通过细节的呈现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同时,上汽大众柯珞克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给用户带来极致驾乘体验,作为一款紧凑SUV车型,上汽大众柯珞克更能符合人们的用车需求,我们也相信这款车将来会带来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