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全球首发 满满的黑科技 S级遥控钥匙曝光 爱了爱了

2020年09月05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张娟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S级,新车在9月2日于晚8点半在德国进行全球首发,我们从官方发布的新车预告图中得知了新一代S级的遥控钥匙和车头造型轮廓,同时,外媒Motor1表示新一代S级具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整体上说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带来更加科技化的车内配置。

在外观方面,参考设计图和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来自韩裔设计师Hubert Lee之手的全新S级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全新的设计语言下,中网和灯组造型面积较现款车型更小,灯腔内部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中网和包围的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但还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元素,同时新车将继续只提供立标版本,以保证行政车型的严肃性。尾部采用了此前(参数|图片)上的设计风格,采用贯穿的镀铬装饰和“倒三角”的细长尾灯造型,后备厢和车顶部分的连接更加平缓,运动感方面有所提升,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得以保留。新车还将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内饰方面,从官图上看,这套内饰的质感简直没得说,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风琴式空调出风口看起来都非常精致大气。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与铝制饰条完美融合,犹如游艇的甲板一般,豪华程度爆表。

配置方面,首次搭载全新一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增加车内摄像头,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面部识别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新一代S级遥控钥匙曝光。这款钥匙继续设计有三个功能按键,分别为上锁、解锁和后备厢开启,按键为黑色高光材质,并带有镀铬处理的三叉星奔驰商标。其四周采用疑似金属质感的材质包裹,钥匙整体为长圆形设计,一改现款S级类似矩形的钥匙造型。

不少爱车人士表示,太兴奋了,太漂亮了,奔驰S级真是引领轿车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