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柯珞克对比探歌,13万左右SUV该如何选?

2020年09月0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

SUV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者一直都是市场的主力军。对于汽车厂商而言,谁能够获得年轻人的认可,那么谁就有可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在这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和探歌作为13万级别中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SUV,二者之间又有哪些区别呢?

上汽大众柯珞克和探歌的整体设计都是来自德系匠心打造的,他们的设计手法基本相似,都采用了兼顾了力与美的设计语言,然而仔细对比后不难发现,上汽大众柯珞克的水晶棱面设计,以及它那全新宽体内饰显得更为独特。而在工艺技术方面,两车都来自德系品质,采用了诸如激光焊接,一体冲压,水性漆等工艺,确保了产品的品质更出众。

动力表现上,上汽大众柯珞克与探歌都采用了德系黄金动力,即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唯一不同的是,探歌的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2T发动机,只有高配车型才使用了1.4T发动机,而上汽大众柯珞克则是全系标配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在获得同样动力的前提下,上汽大众柯珞克的价格显然更友好一些。

配置方面,喜欢自驾游的朋友自然会很喜欢上汽大众柯珞克这款车,它的全景天窗面积为1.17㎡,在同级车当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带来了不错的采光性,而这个天窗还采用了延展式全开启设计,也能带来更好的通风效果,相比之下,探歌虽然也有全景天窗,然而它的采光面积只有0.588㎡,和上汽大众柯珞克相差太远。

此外,上汽大众柯珞克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这是14万级别的车型中独有的配置,它能自动实现跟车,一旦前车出现减速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减速,相比探歌的定速巡航来说,ACC自适应巡航则更省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出行安全。

总结:上汽大众柯珞克和探歌同样来自德系技术打造而来,然而上汽大众柯珞克的整体表现会比探歌更为出色一些,如它是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配置,可以说,上汽大众柯珞克的出现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必然会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掀起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