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5日哈弗大狗携手京东开启预售,并于9月内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5日 20:32:02
分享到:
来源:

9月5日哈弗大狗携手京东开启预售,并于9月内正式上市

9月5日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将会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当天,哈弗大狗将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携手京东共创预售会。在18:30时,嘉宾抵达京东总部大厦 4 号楼现场签到 。19:30签到结束,同时发布会正式开始,将为嘉宾举行双狗创潮玩、潮遛一万里与大狗预售 let’s 购三项活动。活动地点为:北京京东总部 4 号楼 (2 号门进入)。听起来非常的不错有木有!来吧,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哈弗大狗。

据悉,此前有媒体预测哈弗大狗的预售价或将为11.5万起步。如果是这个价位的话,小编觉得它还是非常亲民的。因为哈弗大狗各方面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新车主打的是潮流时尚风格,使其都市轻越野的形象要更受年轻群体喜爱。而且新车仍然定位为都市SUV,但是其造型设计却丝毫不失硬朗风格,并且车身前后保险杠还采用了专为越野准备的设计,将拥有更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再配合上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面对崎岖、沙石路面,其表现也会略显轻松。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其他方面,哈弗大狗还将搭载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六种驾驶模式与两把锁。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为消费者们提供2.0T发动机。

哈弗大狗的问世定将会给吉普入门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带来很大的竞争与“恐惧”。小编相信,哈弗大狗也绝对会有这个能力并且同时具备着推动品牌形象再度升级的实力。别急,新车将会在9月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