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高达1.5万,这台三万块的小车,为何成了老百姓最爱?

2020年09月05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它的究竟是像各网友说的一样属于工业垃圾呢,还是变成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红小车,必须要看销量说话。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整体销量高达1.5万辆,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说道五菱,相信不少人脑海里都是那个银色小面包的身影,当然还有不少关于它的"逮虾户"神话,不过"接地气"这三个字还是五菱这个自主品牌最突出的特性之一。近些年的互联网转型也是上汽集团的拿手好戏,五菱作为旗下一员当然也有王牌,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就是一台塑造的相当成功的车型,它几乎完美解决了年轻人城市通勤和钱包太瘪双重难题。

尤其是疫情过后这个时间段,也正是消费降级的浪潮,准备花十几万买汽油车的人也会开始节省,经常出游的人也会考虑只在本地转悠,这些都为五菱宏光mini EV提供了极大的需求。

同时,这台小车的外观也并没有传统五菱面包车的那种土味,外观内饰都非常时尚,几乎就像是乐高玩具拼出来的一样,绝对不会给人一种廉价观感,由于四个轮子分布在车的四个角上,轴距和空间也有所保证,减震效果也能追上入门级别燃油车,在单行道就能完成一个完整的调头,城市的犄角旮旯里停车毫无压力,充电能源几乎等于免费,在城市中仅仅3万多就有这种体验近乎完美。而且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放倒座椅能得到一个不俗的后备箱空间,上机场接个人完全不虚。

但这台车不是没有丝毫问题的,等成本带来的当然是较低的续航里程,目前三款车中仅仅提供120km与170km续航里程,入门款连空调都没有应该就是个噱头,考虑到各种气候和使用空调的续航衰减,大多数人自然会选择接近四万的高配,再者就是这款五菱宏光mini EV全系也没有快充,充电只有晚上不用车的情况下才能有效充上,可能随机事件发生急用车发现没有电的情况会让人很“捉急”。

当然能有这个销量也代表了广大消费者是明白心里的需求,五菱宏光mini EV完美贯彻了五菱的品牌理念"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仅在外观上紧跟时尚潮流,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带了指数级上升的实用性,作为一台3万多的小车,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