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技术加持 金杯全新车型命名“金杯海狮王”

2020年09月05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全新LCV车型正式命名——金杯海狮王。该车拥有雷诺欧洲技术加持,同时又传承了金杯的经典。据悉,金杯海狮王计划今年年底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势。两侧矩形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银色饰条点缀,非常精致。该车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竖置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带有圆形雾灯。作为合资公司的首款全新LCV车型,金杯海狮王巧妙地融入了雷诺的先进技术和设计,具有商务气质。

此前,华晨雷诺金杯汽车研发中心已组建一支由350名高精尖人才组成的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近20人,员工构成涵盖车身、底盘、电器、智能辅助驾驶、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CAE等多个领域,囊括设计、开发、试验、验证、模拟仿真等多个研发方向。

为迅速、高效地导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先进技术,研发中心还引入了来自英国、法国、韩国、印度等国的10余名外籍专家,负责在项目开发、发动机设计集成、车身设计、性能管理、试验验证等整车制造关键领域对研发团队进行全方位指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