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别人车这4件事千万不要做,每个车主都觉得烦,别不相信!

2020年09月06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

出门在外,难免有需要坐别人车的时候,虽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我们在坐别人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细节。千万不能像在自己的车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比如以下这4件事千万不要做,每个车主都觉得烦,别不相信。

指手画脚

有些人坐别人车的过程中,喜欢乱指点,教车主如何开车,或是评判车里的东西这不好那不好。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开车习惯,作为车主更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指手画脚,要是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可以适当的提出来,但千万不能瞎指挥,很容易让人厌烦。

车内抽烟

对于一些男性乘客,坐车的时候习惯性的抽根烟,但对于车主来说他们或许不喜欢,特别是女性车主,车内抽烟的行为很招人讨厌。先不说异味难闻,就烟灰掉在座椅缝隙、地台上,真的会让人忍无可忍,所以在别人的车上,还是劳烦忍一忍。

下车大力关车门

很多车主把爱车都当成了宝贝,地位仅次于媳妇了,而很多人上下车会一股脑的砰砰直接大力关车门,可知摔在门上痛在车主心里。先不说不是自家的车,这样做有没有礼貌,更多的是车门里安装了很多设备,比如玻璃升降器、门锁、音响、防水层以及各种线路等等,大力关车门很容易损坏到,维修起来也是让人心痛。

上车脱鞋

在自家车里,相信不少朋友都喜欢一上车就拖鞋,直接放在副驾驶前面的中控上,然后来个舒服的葛优瘫。但要是坐别人车的时候,即便是美女也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毕竟你是舒服了,但脚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可是让车主和其他乘客都很讨厌的,还不美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