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新鲜事:雷克萨斯新车上电子后视镜,吉利也要出皮卡…

2020年09月06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新款ES官图曝光,新增电子后视镜

关于雷克萨斯换装电子后视镜的消息,大家也许早有耳闻,但没想到它的进度会这么快,毕竟这东西个人觉得还是物理镜子来的更直接些,据官方表示,新车作为家族首次匹配电子后视镜的车型,集成了很多“黑科技”,该系统将集成冬季除霜加热装置,以及防眩光传感器。

从爆出的官图来看,一块超大的屏幕往那里一放,整体还是非常有B格的,就是不知道后期的实用性、稳定性、安全性怎么样,反正漫哥问了身边的人都觉得是多此一举,直接用个镜子它不香吗?不知道各位看官如何看待雷克萨斯的这波操作?

采用承载式车身,吉利首款皮卡正式下线

要论国产品牌做皮卡哪家强,那可能非长城莫属了,不夸张的说,国内皮卡市场几乎都被长城占据着,不过蛋糕可不能都让长城占尽了。近日,自主品牌的另一位大佬吉利也要来分一杯羹,毕竟皮卡市场一直都是吉利的空白领域,生产皮卡车型,不仅能够为吉利带来销售上的增量,还能进一步完善吉利的车型矩阵。

据官方表示,这款品牌首款皮卡车型命名为吉利远程FX,新车是基于吉利博越同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中国首款采用承载式结构的皮卡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8TD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直接对标长城炮,大家觉得它有没有实力和长城炮抗衡呢?

增加2.0T入门版车型,红旗2021款HS7正式上市

近日,2021款红旗HS7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售价27.58-45.98万元,此次新车在外观、内饰部分都有小幅度的提升,而推出的2.0T车型更有拉低售价的作用,不知道能否为红旗销量助力。

具体来看,作为此次新车最大的看点,新车增加一款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将继续沿用,最大功率248千瓦,峰值扭矩45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空气悬挂系统。

采用三门设计并配无框车门,全新古思特猎装版曝光

劳斯莱斯加猎装,当漫哥看到全新古思特猎装版之后,只想说一句“城里人真会玩”,该车采用了三门的车身造型,整体汲取大量跨界的设计元素,比如车顶行李架与黑色的轮拱等细节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年轻化。此外,该车还将取消传统的B柱布局,并配备无框式车门,十分个性动感,不出意外,各位土豪看官是不是准备入手一台?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传统的五门造型,这种三门造型的车,就不买了。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