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狮子外观更加凶狠 全新标致308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6日 07:19: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标致308的谍照,新车进气格栅更加狭长,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据悉,换代308将使用标致全新LOGO设计,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标致家族式设计元素,可以看出一些獠牙式灯组设计的感觉。细长的LED大灯配合底部的梯形进气口,让前脸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腰线有所提升,溜背式造型更加明显,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感。车尾采用了悬浮式尾翼和隐藏式排气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308内饰采用了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i-cockpit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增加了整体科技感。

此外,谍照中新车方向盘上使用了新的徽标,似乎是标致的全新LOGO,新的徽标采用了盾形设计,内部依然是标致的“狮子”造型。动力方面,全新308基或搭载由1.2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