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身份,国产价格!开这几款SUV回家,倍有面子

2020年09月06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

30万元以内,你能买到一台怎样的车?

前言:倘若放在二十年前,SUV还未盛行的年代,这个价格大概只能落地一台大众帕萨特,而进口车这三个字还属于富贵阶层的名词。但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以及经济水平的提升,二十年后的今天,进口身份的汽车也开始逐渐普及,不再是高高在上。

今天大咖就为大家找到四款纯进口身份的四款SUV,不仅30万元以内就能落地,性价比完全不输合资SUV,喜欢进口车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雷克萨斯UX

起售价:25.90万元

说起雷克萨斯,许多人都会想到“加价”二字。全系车型进口身份的雷克萨斯,热销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确是供不应求,RX如今还是需要加装才能提车,也难怪国人对其品牌有着“加价”印象。不过雷克萨斯还有这样一款SUV,采用TNGA架构全新打造,目前却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30万元以内就可以做到落地,它就是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UV,提供2.0L自吸以及2.0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其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语言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配上“耐克型”日行灯,整车前脸非常运动、前卫。内饰方面做工表现优异,这也是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造车表现。

大咖点评:尽管是入门级SUV车型,但是依旧享有雷克萨斯最吸引人的保养售后政策。燃油版车型拥有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混动版则为六年十五万公里,工时费、机油、三滤等常规费用都是免费。如此算下来,相当于变相优惠了一两万块钱。

斯巴鲁森林人

起售价:22.38万元

斯巴鲁被誉为“理工男”最爱的品牌,皆因旗下车型其貌不扬的外观之下,却拥有非常多的技术亮点,全时四驱、进口身份、水平对置发动机等。而斯巴鲁SUV当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森林人这款车,同时也是路上卖得最好的斯巴鲁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2.0L自吸以及2.0L混动两种动力版本。现款斯巴鲁森林人除了入门版本以外,均搭配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其可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除此之外,斯巴鲁森林人还配备面部识别系统,可识别多达五位驾驶员,自动调节座椅角度、后视镜角度以及空调等配置。

大咖点评:不到三十万元的落地价格,在这台森林人上你可以买到全时四驱系统、媲美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混合动力、进口身份、EyeSight驾驶辅助。并且推荐的车型属于次顶配车型,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如全车LED灯源、自动分区空调、感应雨刷、真皮座椅等均有所体现,性价比非常高。

英菲尼迪QX30

起售价:22.78万元

英菲尼迪QX30这款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其身份可以说非常可爱。首先它的品牌是来源于日本资本,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但它又诞生于美国。而QX30则生产于英国,不过底子里却的的确确是一台德系品质,皆因其采用奔驰GLA同款前驱平台MFA打造而来,你几乎可将它看作英菲尼迪车标的奔驰SUV。

英菲尼迪QX30提供1.6T以及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均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QX30最大优点莫过于其优雅的外观设计,如果说同级德系SUV是依靠硬直的设计线条所刻画出来犀利运动,QX30则是采用了复杂的曲线来体现其优雅前卫的设计。

大咖点评:进口身份之下,QX30指导售价比起同宗同源合资身份的GLA就要更低,并且优惠幅度方面目前也是做得非常不错。倘若抛开品牌因素,追求个性和精致,那么英菲尼迪QX30一定是一台非常不错的豪华SUV。

MINI COUNTRYMAN

起售价:24.88万元

不少年轻人都特别喜欢MINI品牌,毕竟旗下车型的设计贴近潮流,甚至有些可爱,所以MINI车主不少都是女性,内饰改装成“死亡芭比粉”也遇到过。COUNTRYMAN便是MINI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起售价不到25万元,部分地区是有一到两万元的让利,不过该车型的价格上限很高,2.0T车型最低要30.98万元。

MINI COUNTRYMAN最吸引人自然是设计,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深入人心,其次内饰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圆形的设计元素应用到每处,想必每位MINI车主的生活都是非常有精致感的。MINI COUNTRYMAN有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选择,同时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预算高当然是选择四驱车型更加,毕竟应用的是8AT变速箱,而两驱版本车型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MINI COUNTRYMAN特别适合单身男女,或是作为婚后个人代步车,这是一款人见人爱的精品豪华SUV,但你想追求空间实用性和操控性能的话,那么MINI COUNTRYMAN显然并不能满足。不过能拥有一辆MINI,总会有一种“让人觉得你很有钱”的错觉,30万内拿下,不妨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