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更有实力,看完上汽柯珞克之后,对于逍客我没了兴趣

2020年09月0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当前,SUV市场依旧处于竞争激烈的态势,这是因为主流SUV的购入门槛低,价格亲民,同时在外观造型方面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且配置方面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因此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在13万这个级别中,来自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柯珞克和日产逍客都是不错的车型,然而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上汽大众柯珞克的整体表现力还是相对出色一些。

上汽大众柯珞克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它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直瀑式设计,造型别致,时尚新颖。同时,上汽大众柯珞克还采用了双格栅条的设计,它的分体式大灯和格栅相连在一起,视觉效果整体表现的很出色,另外它的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飞箭式高腰线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

而C字型LED尾灯、方形外扩式轮罩等设计,均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相比之下,逍客的外观造型比较朴素,表现力较为一般。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全系都采用的是一台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对应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可带来峰值扭矩250Nm,最大马力150Ps。而体验过上汽大众柯珞克的用户都知道,这套动力系统不管是操控感受、动力性能,还是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在很多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产品中都有应用,如奥迪Q3。尽管很多人对于这种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并不"感冒",但上汽大众柯珞克的实际表现一定会超出你的预期。相较之下,逍客的自吸配CVT就显得平庸很多,不管是产品的稳定性、实际体验还是数据等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都会更占优势的。

总结:上汽大众柯珞克作为主流SUV市场中的一员,它的外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大众黄金动力组合,整体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这也难怪很多人在看了上汽大众柯珞克之后,瞬间对逍客就没了兴趣。

skoda.tmal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