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在告诉我们,小个子也能有大续航!

2020年09月06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旗下的几何系列现在也上市了第二款车型几何C,别看只是个尺寸4432x1833x1560mm的小玩意儿,但它的长续航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可是能达到550km的。这里还是有必要先说下价格,400km车型的售价更加亲民,12.98-14.98万,而550km的版本虽然稍高一些,要16.28-18.28万,但如此续航和相当全乎的配置来看,总体依旧相当实惠。

相比起同级别大多400km封顶的续航,几何C使用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83Wh/kg,这个能量密度在目前量产的动力电池中属于顶尖水平,其次通过轻量化车身设计,使用更节能的热泵空调,只用70kWh的电池容量就一口气让续航里程做到了550km级别。另外值得一说的,还有其搭载的最新电池智能管理系统,通过让表显续航里程更接近真实续航的方式,以此来进一步减轻消费者的续航焦虑问题。

可以说,几何C的出现打破了笔者对这个价位、这个尺寸新能源车,续航里程顶天400km的刻板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