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重回四缸机,优惠达到5万元,现在值得入手吗?

2020年09月06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汽车市场救活了许多在国外濒临倒闭的车企,其中之一就有别克。其实别克汽车在国外一直被当做老人家开的车,但是在国内改装一番后变得时尚和运动,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和支持。

英朗,一款肩负别克销量重任的车型,在"若干年前"有着媲美"两逸"的实力!自英朗XT与英朗GT"合二为一"以来,出色销量直接让别克英朗冲进了轿车销量榜单前三。在2017

年,别克英朗一度创造过月销量破4万的出色成绩。

延续家族式设计

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的别克英朗在颜值上其实并没有很大的改变,整体的造型还是非常潮流和时尚的,并且带来了比较浓厚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的依旧是盾形的进气格栅。

在进气格栅中间有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前脸,并且车标就悬浮在镀铬饰条的正中间,整体的层次感比较强,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所带来的精致度。

两侧的LED大灯造型也非常独特,无论是远近光还是日行灯采用的都是LED光源,所以照明效果非常出色,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

目前英朗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万和12.59万,搭载1.5L DVVT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曾经在紧凑级家用车中不可一世的英朗,在全系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暴跌,上汽通用别克方面不得不推出四缸版车型来以缓解销量的尴尬。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搭载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高德地图、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千人千面智能推荐等功能。

并可实现OTA远程升级;同时,新车支持智能手机映射,享受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服务。

此外,新车搭载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还可以提供导航服务下发、在线预约保养或维修,以及经销商信息查询等功能。

全新英朗加量不加价

总之,配置方面比老款英朗要强出不少,同样的价格配置增多,这也是销量上升的体现。

车身尺寸4609x1798x1486mm,轴距2640mm,轴距虽然不是同级最长,但仍可以给内部营造出很宽敞的空间,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皮质+织物混合搭配的座椅,填充物偏柔软,驾乘体验感非常舒适。家庭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2021款的别克英朗搭载的是1.5L的四缸发动机和1.3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3马力和163马力,在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3T的车型还加入了48V的轻混系统,所以就带来了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只需要5.3升左右,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合适。

都说别克降起价来自己都怕,别克车型新上市的销量往往是比较低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别克的降价策略,别克昂科威优惠六七万,君威优惠五六万,君越优惠七八万等等都是常事。

别克英朗更是打出了全系最高6折的优惠力度,低配车型优惠后仅售6.5万,不得不佩服别克的宣传策略,单单是6折、6.5万这样的字眼就足够吸引消费者到店咨询了。

其实这样的操作有利有弊,对于别克车主来讲,刚买的车就大幅度降价心里肯定会不舒服,所以买别克车最好观望一段时间。

写在最后

英朗目前优惠力度已经拉到最高,5万的优惠力度已经是快超越本身车价的一半了,用打骨折来形容也不为过,而且全新英朗相比老款多了很多新科技,或许已经到了最佳入手英朗的时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