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定位小型SUV

2020年09月0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领克06在成都车展上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2.06-14.06万元,并且科技先锋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限量600台销售。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6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领克最入门的SUV,整体的设计也使用了更独特、新颖的风格。

外观上,领克06的整体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得到了保留,“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依然新颖独特。并且新车前大灯和中网集成在了一起,并且还采用了橘黄色的细节进行点缀,整体的样式借鉴了领克05的风格。

侧面部分,领克06的尺寸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成为了领克目前最小的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并且B柱和C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上部还有一根橘黄色的线条,大尺寸轮毂同样设有橘黄色的点缀。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接近领克05的设计风格,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板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并且尾灯内部的“能量晶体”的设计理念依旧得到了保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领克0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以运动化为主,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风格,并且下方的空调区也采用了两黑的设计,排档杆左边还设置了一排按键区域,区别以往的车型。

动力上,领克06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