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时尚大气,300马力+8AT,已降至60万以下

2020年09月06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纯粹的越野性能的卓越代表,路虎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之车。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和竞争加剧,一直处于越野顶端的路虎当年的霸气不复存在,虽然细分了很多车型产品,但路虎始终为人们所诟病。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路虎的品控不稳定,买路虎要看运气和人品,遇到好的一部车让人感觉是神仙车,遇到一部缝缝补补又三年的车真是闹心。二是路虎的保值率非常差,二手车素有"七豹八虎"的说法,实际上更多时候是对半都没人要,这和它定位油老虎有很大关系。但是作为经典的越野车,我们还是来看看,看看这款价位不是太高的路虎发现

外观方面,发现非常大气,长大的车身和经典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让这款车给人一种震慑力,一见面就被它的霸气、高大、精致、时尚所搅得心神不宁,心头鹿撞。

正面角度来看,最新款路虎发现的车头非常宽阔厚重,中网面积不大,但进行了熏黑处理,内网的无数几何口字型具有中国古典美学的格栅非常有磁力。两侧的大灯曲折有型,犀利大气。保险杠两侧的巨字型穿风口不仅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而且非常美观。保险杆采用了线性设计,更增强了硬派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有一种俯冲的造型,C柱处采用了有边框的造型将车身与车尾分成明显的两部分,虽然悬浮车顶的气质仍然存在,但这种独特造型非常吸引人。大尺寸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气质。前翼子板上方的专属标志也黑化处理,黑色元素甚嚣尘上,多处打点,非常惊艳。4956mm的车身和2923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空间优势非常明显。

尾部高挑而敦实,尾灯未采用贯穿设计,但一点也不小气,其上还设计了字母标,车牌架在比较高的部位而且靠一边设计,符合越野的的品位,车底部的银色护板加持更加雄健。

内饰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采用了双色设计,给人营造了温馨舒适的质感,四辐轮辐的双色方向盘很抢眼,中控屏有点老气,采用了嵌入式下面保留了三颗物理按键,有一定的复古气质。内饰用料方面没得说,非常高级的皮质材料,仅感觉就很出众。配置方面齐全丰富,也走了国产车的路子,像全系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可变悬架、空气悬架等。从配置来看,路虎已经与靠经典大卖的造车理念已经分道扬镳,更有媚俗和迎合的趋势,为了生存,即使是虎也得面对现实啊。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提供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前者为300马力,后者为340马力,峰值扭矩前者为400牛米,后者为450牛米。传动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此外车身虽然为承载车身,但越野性能并未因此降低,全系配置了全时四驱和开放式差速器。

总结:路虎发现的外观内饰动力都很用心,而且也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能不能具有竞争实力除了品牌加持,最关键的还是价格问题。路虎发现的指导售价为66.98-83.78万元,但优惠幅度高达10.58万元,入门级已经跌破60万门槛,相当划算。不过如果从燃油经济性和二手保值率来看,路虎发现也有很大的短板。二手车最低仅为16.8万元,保值率不到30%,9.6-10.7L/100KM的油耗也只是官方数据,实际可能更高。如果不差钱,那么什么都不是问题,只要喜欢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