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合资SUV,自动挡配一键启动,油耗5.4L,只卖5万多

2020年09月06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小型SUV市场不是太受欢迎,但各汽车巨头还是不会心甘情愿放弃这块肥肉。比如当年的宝骏510就曾经风靡一时,创下3年销售76万台的教科书般记录。合资车也不乏小型SUV,像丰田致炫之类,销量也不错。不过,小型SUV虽然小,但除了国产的价格相对优惠外,合资车并不便宜,但凡事总有例外,起亚奕跑这款小型SUV的价格下探到不足6万元,那么这款车值得购买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起亚这几年在中国市场并不舒心,随着韩系车的全面没落,起亚曾经的辉煌时代也一去不返。因此,搞价格促销是唯一最有效的方式。奕跑虽然价格便宜,但性价比很高,而且主流的外观设计也让拥有这款车的车主蓬荜生辉。

奕跑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虎啸式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上下边口采用了粗大的镀铬饰条镶嵌,非常亮眼。头灯采用繁星设计,内部大圆灯和小圆灯营造出十分出色的效果,透镜的加持也更让奕跑双目炯炯。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3D立体构造外观,雾灯区是主流的三角形设计,连同车底的银色护板营造了十分运动、年轻的风格。

车身侧面,奕跑虽然很小,但却不小气,造型精致紧凑,透着一股子运动气势。车顶的行李架和黑色的包围、黑色的轮眉更增加了几分动感。奕跑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100×1735×1533(长宽高)mm,轴距却达到2570mm,因此,内部空间可以大可放心。

车尾部,奕跑帅气和灵动非常出色。尾灯造型活泼可爱,面板层次清晰,饱满圆润,后保险杠与尾箱之间还采用了撞色设计,很新潮,车底银色护板和车头部分前后呼应。圆圆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筒释放出几分狂野。

奕跑的内饰虽然简洁清晰,但品质却很不错。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覆,质感触感都很优秀。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很有科技感,两端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共同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下部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旋转按钮。方向盘尺寸出众,造型精美,充满豪华和运动的气质,让人一见爱不释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泊车雷达、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比例放倒、自动空调等主流的科技配置。作为一款小型SUV,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为驾驶和乘坐提供了跨级的超值服务。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传动匹配6MT/6AT三款传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6.0L。对于奕跑这样的小身板来说,这样的动力简直是完美。

总结:奕跑虽然小,但绝对拉风,最低5.98万元的售价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有着极强的磁力。如果不是对小型车有天生的不上眼,而且预算不是太宽裕的话,这款合资小型SUV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