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大庆工厂第2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新车销往欧洲市场

2020年09月0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4日,随着一辆蝶贝灰色的新款S9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缓缓开出,代表着沃尔沃在华第一家的SPA工厂,迎来第2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沃尔沃汽车表示,新车随后将搭乘中欧班列,沿着“一带一路”的轨迹被运往欧洲,交付欧洲客户手中。

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拥有大庆、成都、路桥三家制造基地,以及张家口发动机制造基地。大庆工厂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三家整车制造工厂之一,也是S90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唯一生产基地。2013年,该工厂首度引进SPA可扩展模块架构。

沃尔沃S90成为第一款实现国产的SPA车型,也是中国制造的豪华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从中国向欧美成熟市场出口豪华汽车的制造商。

“中国是沃尔沃汽车最重要的市场,是沃尔沃汽车全球制造体系中的重要一员,我们将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本土市场,而大庆工厂则是沃尔沃汽车全球标杆工厂,大庆工厂第20万辆整车的下线,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 全球出口’的实力和品质。”在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第200,000辆整车下线仪式现场,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总经理施戴维如是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