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这几位选手,向你演绎“曲线”的魅力

2020年09月06日 21:40:09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辆汽车来说,能够拥有“曲线的魅力”,那一定是它优美的车身线条。既然说到优美的车身线条,那我们就不得不提当今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溜背式设计”最早可以追溯到1930年的水滴形流线车身,它不仅让汽车变得更加性感与优雅,同时也能让这辆车在茫茫车海中更为的醒目!

如今溜背式设计的帅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同时种类也有很多,今天我就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挑出了三位最具代表性的选手。如果你也迷恋这一抹“曲线”,那就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起亚 K5凯酷

预售价:16.18~18.98万元

想当年老款的K5刚进入国内那会儿,就凭借着动感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而如今新一代的K5更是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它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了!新车大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并采用了优美的溜背式设计。不仅如此,K5凯酷还在车窗上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这便将它曼妙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一代K5凯酷是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在尺寸上较海外版的车型加长了75mm,轴距也加长50mm,这便更加符合国人对于长车身、大空间的喜好。目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

大众 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身为“最美大众”的CC,可以说是大众家族里最靓丽,也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车了。它的外观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同时溜背的造型与无框式的车门也是它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CC那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方向盘,都彰显出了它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虽然是溜背的造型,但这也并没有影响到它后备箱的空间,CC的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01L,并且后排还支持放倒用来拓展空间,所以对于家用来说CC是完全够用的。而在动力上,CC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器,其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再配上7DSG超高速变速机的加持,让它最高车速能达到210km/h,同时百公里加速仅为7.4秒!

领克 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领克05是本篇文章中唯一的一辆SUV车型,它作为领克品牌首款紧凑型轿跑SUV,其整体的外观设计都极具辨识度!尤其是它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溜背风格相结合,让人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领克05的背部还配有可选颜色的闪电形状装饰条,这个饰条再配上它那高高翘起的尾部,让它感觉就像是要随时发力冲出去一样。

05与01一样,都是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打造而来,它搭载的是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再配上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使其极速可达230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不仅如此,领克还为它换上了一套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通过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一种前卫而又激进的车舱氛围。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溜背式车型,这里面有轿车也有SUV,不知道有没有你的菜呢?如果有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如果没有,也欢迎在下方留言,来说一说你心中的最美溜背车型是哪一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