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 350正式上市 售142.98万元/搭2.0T四缸发动机

2020年09月0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6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G 35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42.98万元。本次上市的G 350车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成为了奔驰G级车型中售价最便宜的入门款。

外观上,本次上市的奔驰G 350车型整体造型与G 500车型其实差别并不大,新车作为入门车款,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很寒酸。车头采用了三幅式镂空格栅,内部集成了镀铬装饰,而发动机舱盖转向灯、侧开尾门等都一应俱全。G 350取消了车门前方的V8标识,尾部也采用了G 350标识,相信不少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都会贴上G 500标识。

内饰部分,奔驰G 350车型将与G 500车型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理念,双联屏的造型依旧得到了保留,柏林之声音响也出现在该车中。此外,新车的低速越野按键以及“三把锁”的按键都有配备,别看是入门级车型,四驱系统的越野能力并没有减配。

动力上,奔驰G 350搭载了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