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人“收拾”美国了?联合国已经接到通知,多国纷纷力挺大国

2020年09月07日 00:35:01
分享到:
来源:

终于有人“收拾”美国了?联合国已经接到通知,多国纷纷力挺大国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目前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事实上在之前还有一个超级大国和美国所抗衡的,这就是苏联,但是很不幸苏联解体了,这让美国的霸权主义更加的猖獗,甚至在全球很多地区挑起战争。而目前全球所有局势紧张的地区,我们都可以看到美国的影子,可以说美国是始作俑者!

而作为继承了前苏联衣钵的俄罗斯自然成为了美国的头号对手,多年来美国和俄罗斯不断的在国际上竞争,虽然说俄罗斯的实力强劲,但是耐不住美国的盟友众多,其实只是各取所需罢了。为此俄罗斯也在很多方面受到了美国的制约,但是在军事上,俄罗斯还是可以美国有的一拼的,终于有人“收拾”美国了,联合国已经接到通知,多国纷纷力挺大国!

这个大国就是俄罗斯,这是因为美国不断的插手其他国家的国内事务,甚至在美国国内立法,让自己的行为合法化,这简直就是可笑!为此,俄罗斯在联合国联合了众多的联合国成员国,针对美国种种霸权、 霸凌行为进行了会议,为的就是可以在联合国制定一套公约,对美国的霸凌行为进行制约,这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支持,毕竟很多国家即使表面对美国很服从,但是他们也是深陷痛苦的!

其实如今可以看出,美国虽然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大国的担当美国却一点也没有,甚至在世卫组织最困难的时候,美国选择了退出世卫组织,为的就是因为疫情导致了世卫组织需要大量的资金,而美国则舍不得,但是其实这些资金仅仅是美国军费的九牛一毛而已!一个没有担当的大国,也注定了美国终究会衰落!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