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是要反人类?突然制裁疫苗研发机构,中俄发出正义之音

2020年09月07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对所有人类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很多国家在这次疫情期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却仅仅得到了短暂的控制而已。至于新冠病毒的解药,所有国家都在马不停蹄的研究之中,除了美国,其他的国家几乎都在尽心尽力地对抗疫情。

美国突发奇想要制裁俄罗斯

众所周知,美国是目前为止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他们的单日确诊人数甚至达到了上万人,这和特朗普的管理不力有很大的关系。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特朗普不光不宣传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让美国人民群众提高警惕,甚至还带头不戴口罩,对美国人民群众造成误导。导致错过了控制新冠疫情的最佳时机,如今的美国已经疫情泛滥成灾了。但美国政府却不以为然,依旧跟着特朗普活跃在国际的大舞台。平时对其他国家的内政指手画脚也就罢了,近日美国再次突发奇想。

俄罗斯疫苗已经成功注册

北京日报报道,美国突然制裁疫苗研发机构。很多国际关系专家纷纷猜测:"美国是要反人类吗?"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 美国商务部已经将5家俄罗斯研究机构列入制裁名单,对于美国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中俄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终于站出来发出了正义之音。

据报道,俄罗斯方面称,自己的疫苗已经通过了,有关部门的验证,是安全有效的。并且已经成功将其注册,命名为"卫星-V"。与此同时,"加马列亚"研究中心获得许可,对疫苗进行注册后的临床试验。在此期间,中国也曾经对俄罗斯表示支持。但美国依旧死性不改,一口咬定俄罗斯的疫苗是危险的,很多专家猜测,美国此举是为了打击俄罗斯的经济。

中国和俄罗斯的理念是一致的

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非常暧昧,时而密切合作时而互相威慑。由于两个国家一直是势均力敌的状态,所以一直都处于相安无事的处境。而进入疫情之后,美国深刻地意识到了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从而对其的打击力度更大。颇有种鱼死网破的感觉,但中国和俄罗斯的理念都是一致的,对于国际形势,一直是希望其往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和美国的想法截然不同,更加惹怒了美国,从而对俄罗斯和中国打击更甚,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从认清楚美国的野心勃勃之后,很多国家对美国就提高了警惕。美国也已经不再是当年一呼百应的状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