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转粉还是路转黑?亚洲龙圈粉法则告诉你:时间问题!

2020年09月07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

有很多人不知道汽车平台、汽车架构是什么意思,像宝马的UKL平台、沃尔沃的SPA平台、日产的CMF平台、PSA的EMP2平台、丰田TNGA架构等。在汽车刚诞生的时期,主要采用的是纯手工打造,所以每装配一辆汽车至少要花费728个人工小时,这就直接导致了当年的汽车年产量大约是12辆,所以在那个时代,汽车罕见且珍贵。

而随着工业化和科技的发展,汽车平台的概念渐渐萌生。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汽车制造的周期大大缩短,效率得到了提高,还降低了不少成本。一汽丰田致力研发的TNGA全球架构,就向着"制造更好的汽车"出发,在此架构下诞生出了凯美瑞、雷凌、雷克萨斯ES等一系列人气车型,还有仅用一年时间便惊艳车界的亚洲龙。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亚洲龙是去年3月份才引进的全新车型,但其实它在海外早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拥有大批忠实用户。国内一上市,亚洲龙推出了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半年后又顺势推出2.0L版本,这阵仗可谓来势汹汹。亚洲龙在一年时间里经历了从低迷到爆火的过山车历程,去年月销不破万被嘲,今年5、6、7月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算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总是会看上比自身预算要高出的车,毕竟好东西一般都不便宜。亚洲龙的官方售价为19.98-28.98万元,一款代表着一汽丰田的旗舰车型,将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下,直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也给了同级别车型不少压力。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颜值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配置好才是能权衡一款车值不值的重要标准。我们就来看看亚洲龙的安全配置系统,这款车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还有超刚性车身设计,有些同价位的车配备空气囊的时候会按照低配、高配来分配。亚洲龙的全系标配,让人感到满满的安全感。

此外,亚洲龙全系还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该系统搭载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光灯自动辅助切换系统等。在日常的驾驶当中,亚洲龙能够通过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监测到车辆周围的状况,如果有可能发生意外,系统探测到后会自动发出警报,即使驾驶员没来得及反应,安全系统也能自动做出制动等操作,避免发生意外。

这么多人喜欢亚洲龙,跟它的贴心售后服务也分不开。该车提供四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的服务,也就是说如果购入亚洲龙,能直接省下过万元的保养费用,这样的福利谁会不爱?

有了如此好的反响,2021版亚洲龙与大众的见面就显得事半功倍。新车新增了运动版车型,运动配置等都十分给力,引来不少消费者一睹真容。

买过亚洲龙的车主都说,二十几万居然买到了三四十万的配置,怎么算都是自己赚了。而对亚洲龙持观望态度的人,对它的印象也在渐渐改变,从路人到被圈粉大概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