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的SUV也是配四驱,底盘高适合工地,爬山坡不吃力

2020年09月07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一名工地的包工头,所以需要一台带有越野性能的SUV,特别是底盘要高的,看过很多合资车,价格普遍都很高。于是在朋友推荐下,我看来哈佛的H5,11万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我这个不爱对比,我认为不同品牌的车没必要拿来一起对比,自己感觉行就行,而且工地很废车,所以哈佛H5的性价比和性能都比较合适,最后还是选择哈佛H5。

我不是外观控但是个人感觉挺喜欢,虽然有老铁说哈弗H5就像是加长版大面包,一点质感都没有。在我看来,哈弗H5的前脸还是非常霸气,有越野车的感觉,至于尾部就很土气,看起来很老气。不过车灯很霸气,个人也很喜欢,买来后迫不及待的去装了个LED的大灯,这边都是大货车,晚上灯不够亮会很头疼的。

侧面确实有点面包车的感觉,尤其我尾部方方正正,我还是蛮讨厌这样的设计。好在底盘很高,在工地里脱困能力比较强,同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走泥巴路也不用担心了。空间的话,本人是172的大个子,上车的时候老是碰头,底盘高的缘故,导致座椅与车架顶棚的空间有点小。刚开始不习惯,时间长了也就感觉没什么了。驾驶位空间也还可以就是不能趴在方向盘上面,挡风玻璃会顶额头,驾驶台很小。开别的车在工地停车的时候没事会趴在方向盘上面,这款车就不行,后排空间个人感觉不是很大,而且后排的座椅要比别的车小一点,找不到半躺着的感觉,所以空间是哈佛H5的弊端。

新车减震比较硬,走小乡村的路有点颠,跑了一段时间好多了,可能也习惯了总体还不错。内饰很简单,有点老气,这个不多评论。异味基本没有了,但是异响还是很烦,开了一个月前脸、前顶棚、前排车窗落下一半开起来都有异响,不知道是做工不行还是技术不硬,感觉心里怪怪的,心里有点不舒服,其他的都还行。

操控的话,方向偏重,个人感觉还好操作起来不是很累,城市道路估计女生吃不消还是要点力气的。底盘给我感觉倒是很扎实,不论是在工地开,还是在市区开都稳扎稳打,不用担心挂到底盘,油门踏板表现刚好,只是刹车踏板感觉有点重,另外平顺性会差点,开起来还是可以的。

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2.0T发动机提速太慢,踩个两秒才有效果空档也是一档二档挂档有点吃力。上了三档还好些,四五六档基本找不到推背感,但四驱会让你很惊讶,真的是猛如虎呀。缺点就是变速箱会有点延迟,不好挂,同时低速会顿挫,其它还可以的,最后就油耗很高,在工地开的平均油耗在11个,我觉得还是太高了。

本文由懂车客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