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86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7月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07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86的渲染图,该渲染图是基于此前发布的GRMN Sports FR Concept Platinum车型绘制,新车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厚重,整体风格与丰田旗下另一款跑车Supra略有几分相似。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7月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上,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厚重感有所增加,细节方面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的造型,与丰田Supra颇为相似。同时,前脸造型依然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保险杠两侧辅以“L”型的黑色装饰,很有运动感。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丰田86以及其姊妹车型斯巴鲁BRZ将继续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不过很可能依然基于现款车型的平台开发,而非改用丰田TNGA平台架构。同时,全新丰田86或将更名为GR 86,这意味着丰田Gazoo Racing性能车部门将参与研发。动力系统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或为217Ps,峰值扭矩或为240N·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