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 350上市 售价142.98万元

2020年09月07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

9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G 350正式上市,售价142.9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外观及内饰设计与现款G 500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全系入门车型,奔驰G 350依然会搭载标志性的“三把锁”,四驱系统并没有任何减配。

外观方面,奔驰G 350整体造型与现款奔驰G 50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辐镂空进气格栅,两侧依然是G级经典的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发动机舱盖高高隆起,极具力量感,前端两侧为高位转向灯。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931mm/1962mm,轴距2890mm。

车尾变化主要来自于标识,由于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因此奔驰G 350取消了“V8”标识,左侧的尾标也改为了“G 350”。外挂式备胎设计得到了保留,无论气场还是实用性都非常强。

奔驰G 350延续了家族内饰设计,用料及布局均与现款G 500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大量金属质感饰板也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配置部分,奔驰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赫然在列,此外新车还搭载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动力部分,奔驰G 350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换装了小排量发动机,但得益于出色的动力参数,奔驰G 350的性能表现并不差,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1s。

总结:

奔驰G级向来都是以硬朗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V8发动机浑厚的声浪作为最大卖点,然而出于多方面的原因,奔驰G 350最终仅搭载了2.0T发动机。虽然浑厚的排气声浪已然不在,但出色的性能参数却足以令人满意,四驱系统更是毫无缩水,而相对更低的售价也让奔驰G级成功降低了准入门槛。奔驰G级从来都没有竞争对手,它独特的魅力,始终无法取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