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国内谍照,2021年发布

2020年09月0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取到一张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谍照。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等多种动力。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1年发布。

外观方面,参考国内外的实车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全新奔驰E级以及S级的影子,整个前脸设计与中期改款后的新款E级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C级将继续提供普通版(豪华版)和AMG-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车身侧面,对比全新C级长轴版车型与海外版标轴车型来看,长轴版车型的侧面线条要更加修长。车尾部分,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但全新奔驰C级极有可能沿用“老大哥”奔驰S级的三角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国产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与全新S级高度相似的中控屏。当然,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C级之上。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继续提供搭载1.5T发动机+48V和2.0T发动机+48V的燃油版车型。另有消息称,全新国产奔驰C级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