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5凯酷将于今日上市 颜值惊艳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2020年09月0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在成都车展首发,采用相比上一代车型更为颠覆的设计风格,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有所改动。前脸部分车头呈向前俯冲的趋势,搭配造型激进的前大灯以及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前脸设计感十足,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进一步提升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来到尾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时尚感与性能气息兼具,十分具有辨识度。

来到车内,起亚K5凯酷的内饰设计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相比海外版车型,整体科技感与精致感营造的更加出色,12.3英寸触控屏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双屏联动带来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旋钮式电子挡把也得到了保留。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及240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