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且实用 预售12.5-14.6万,四分之三刻度座驾哈弗大狗预售

2020年09月07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

成都车展期间,哈弗全新SUV车型哈弗大狗的亮相一时间让不少网友和消费者为之震惊,作为不属于H、F系列的全新车型,哈弗大狗用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名字展示了其特立独行的行为,按照哈弗官方的解释,哈弗大狗是一辆定位为四分之三刻度的新座驾,它既不是H5的换代也不是一辆纯纯的硬派越野车,所谓四分之三就是尽全力做到硬派越野车能够做到的大部分任务,同时又保留一个城市化的用车精髓,在外观造型以及配置上,哈弗大狗又足够硬派、时尚,一时间,哈弗大狗成了大家的关注焦点。

时隔两个月,哈弗大狗迎来了初步的预售。9月5日,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价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无论是大狗的命名还是车型命名,哈弗大狗都充满了年轻且有新意的境界,作为一款年轻人的大玩伴,哈弗大狗到底有哪些令人啧啧称奇的产品力呢?

萌萌且硬派的外观,科技且舒适的内饰

在外观造型上,哈弗大狗采用了一套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上,哈弗大狗很有硬派越野车的特质,比如圆形的大灯就非常的有硬派越野车的性格,同时搭配大的前杠和车身侧面包边,充分的证明了其具备强有力的硬派越野的实力,此外,方方正正的侧面造型和车顶行李架以及一双大脚都展现出强有力的视觉效果,在尾部平直的尾部和夸张的离去角展现出的“底部”,这些都有着强烈的越野气息,同时也展现出时尚、大气的一面,对于哈弗大狗这个造型,相比没有那个年轻人能够抵御这样的颜值冲击。

尺寸上,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整体尺寸与基于相同柠檬平台的哈弗H6轴距保持一致,而轴距则完全相同。在外形越野参数上,哈弗大狗有着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的优势。

在内饰造型上,哈弗大狗的内饰同外观一样有着年轻化、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色第一时间映入眼帘带来了活跃的气氛,同时圆角矩形的设计即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也更加俏皮可爱,比如有着橙色配色的门板以及空调出风口和缝线都承托出活跃的氛围,同时其两段式的液晶悬浮式仪表和嵌入式的12.3寸中控液晶屏都展现出很强的科技感,而驾驶位的方向盘和副驾驶前部的手扶把手又相当的有战斗氛围。在书戈看来,哈弗大狗吧城市SUV的实用性和硬派SUV的经典设计结合的十分到位,这为其内饰加分不少,相比这将会是年轻人最喜爱的一点。

在配置上,哈弗大狗配置的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声源定位状态,虚拟形象、车机系统可以高度自定义。同时其配置了全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等实用科技配置,这些配置与第三代哈弗H6看齐,丝毫不输H6这样纯粹家庭化用车车型。此外,在驾驶辅助配置上其配置了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以及同级唯一的透明车底,环视紧急录像功能。

在动力总成方面,本次预售的哈弗大狗为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肯定的是,后期哈弗还会增加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变速箱则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辆尺寸与第三代哈弗H6相当的车型,哈弗大狗又一个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的外观,同时在越野的造型和配置上更加齐全,目前虽然四驱和2.0T车型需要再等等,但是前期推出的车型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卖相,参考其不到15万元的预售价,书戈认为哈弗大狗比起自由侠等一众车型还是很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