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8月销量公布,8月销量破十一万,同比环比双增长

2020年09月07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吉利汽车公布2020年8月销量快报:

吉利汽车8月总销量为113443辆,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8%,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具体来看,领克品牌在8月共售出17098辆。随着06车型的上市,领克车型的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新车家族式的外观以及潮流氛围十足的内饰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有望为领克品牌带来新的增长。

吉利帝豪家族在8月份共售出新车27670台,销量稳定破两万,成为吉利轿车市场的销量支柱;博越系列8月销量达20685辆。作为SUV市场的销量长青,博越车型凭借硬朗的外观和高性价比成为家庭用车人群购车清单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同样注重性价比的吉利远景系列表现稳定,在8月份共售出12835辆。

得益于优秀的动力表现和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再加上一定的终端优惠,双缤系列车型在8月持续热销,取得了15829辆的成绩;以犀利的未来感吸引眼球的吉利ICON 车型在8月至售出了3511辆,相信随着其市场口碑的不断积累以及终端优惠的扩大,ICON车型有望迎来更好的销量成绩。

作为吉利SUV家族的新成员,主打超级大空间的吉利豪越车型在8月取得了6505台的销量成绩,与上月相比,销量直接翻了一番。

还值得一提的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性能SUV——吉利星越在8月份售出8200台。随着魅影骑士限量版的推出,换了身衣裳的星越又火了一把,凭借足够个性的外观配色、媲美宝马X4的动感造型以及沃尔沃Drive-E动力的加持,星越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梦想车型。

在新能源市场方面,几何品牌的表现也很抢眼,两款车型共售出6609台。上市不久的几何C车型凭借简约的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选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