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9月将上市新车,这四款有望成为车企走量的“利润奶牛”

2020年09月07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

会有一款适合你,盘点四款9月份上市新车,三款SUV一款B级轿车。

伴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新一轮的车市竞争又将会进入到一个高潮,无论是促销力度的加大,还是新车型的上市,都将会达到新的高度,其最终的目的就是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在9月份将要上市的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包括了三款自主车和一款合资车……

领克06

先来介绍一下领克06,该车是领克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7月24日领克06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06万起。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来自BMA架构打造。 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以及上坡辅助等等。

速递哥点评:作为自主冲高品牌的代表之一,领克已经布局了不少车型,有领克01、领克02、领克03和领克05等等,目前来看几乎都没有抢眼的市场表现,只能说勉强过得去罢了,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领克01,从上市到今天都没有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成为领克品牌的一大遗憾。领克06作为领克旗下最低价格的产品车型,肩负着领克销量冲高的重任,但能否突破缤智和XR-V的堵截,我们拭目以待。

起亚凯酷

起亚凯酷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B级车,是起亚K5在中国市场新起的中文名字,相比老款起亚K5来说,凯酷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精细化的处理,该车将搭载1.5T和2.0T动力组合,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包牌价为16.18万起,是来自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我们常说的四轮独悬,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5.6L-6.9L,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以及自动驻车等等。

速递哥点评:其实,起亚凯酷的优势远不止上面所说的这些,作为一款定位在B级车的产品车型,起亚凯酷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雅阁、凯美瑞、天籁、索纳塔、君威和亚洲龙等等中级轿车。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下半年主推的重磅出现,起亚凯酷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性价比以及配置等多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竞争优势存在,该车将会在9月7日正式上市,如果在性价比等各方面的诚意更加突出的话,成为B级车细分市场里面的一匹“黑马”也是大有希望的。

比亚迪宋PLUS

作为一款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的新车型,比亚迪宋PLUS自从在成都车展亮相后,就备受车友和网友的极大关注,目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为11.88万元-14.68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65mm,搭载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最大扭矩输出为288N·m,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和实用。

速递哥点评:从目前比亚迪宋PLUS给出的各项数据来看,采用的是越级竞争模式已经是板上钉钉,从其预售价和市场定位等方面来看,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长安CS75PLUS、第三代哈弗H6吉利博越Pro等等,当然了合资车里面的逍客和皓影等也是该车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从比亚迪成功推出的宋Pro和全新一代唐来看,各方面优势都比较突出的宋PLUS,也是一款具有“黑马”潜质的SUV产品车型,值得关注。

风神AX7

作为东风集团旗下大自主品牌之一,东风风神也布局了不少车型,风神AX7就是其中之一,定位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风神AX7将会在9月10日正式上市,将采用最新样式的品牌LOGO,并有望更名为“AX7 Pro”。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布局,新款风神AX7更新“AX7 Pro”后,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同时,现款造型的东风风神AX7也不会停产,并换装1.5T发动机。

速递哥点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风神AX7在不少地方都有变化,个别细节也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和处理。作为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奔腾T77比亚迪宋Pro和瑞虎7等等的竞争对手,新款风神AX7上市后,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为东风风神的销量提升贡献力量,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由于东风风神的品牌影响力偏低,也会在某些方面制约其销量的提升,这方面也需要东风风神加以重视。

写在最后:从上述四款车型来看,可以说都是各自所在车企的重磅产品车型,无论是领克06和起亚凯酷还是宋PLUS以及风神AX7,上市后市场表现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都决定着车企发展的命运。笔行于此,速递哥期待着都能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