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4个超充桩,特斯拉逐渐完善充电体系

2020年09月07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8月在我国15个城市共计上线了23个超级充电站点,总计新增204个超充桩。其中,有一个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V3超充桩。

特斯拉计划2020年共计在国内建设4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在完善国内充电体系,让充电更加方便也更加快捷。此前,公布的V3充电桩已经开始使用。

特斯拉V3充电桩根据特斯拉官方给出的数据,以特斯拉Model 3为例,Model 3在V3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就可补充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V3超级充电站与V2和V1充电站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V3超级充电桩采用了全新的液冷电线和充电插头,在更好的冷却效果下,使用全新电力电子元器件的V3充电桩可以以更大的电流对车辆进行充电,从而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

除了充电功率的提升,V3超级充电桩的液冷电线也进行了优化。与V2超级充电桩的电线相比,V3超级充电桩的液冷电线在直径上就要小三分之二,重量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