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技术加持 “金杯海狮王” 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放弃了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雷诺,开始加快轻型商用车业务布局。近日, 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全新LCV车型名称正式揭晓,命名为“金杯海狮王”。新车拥有雷诺欧洲技术加持,同时传承金杯经典,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作为合资公司的首款全新LCV车型,金杯海狮王承袭了金杯品牌经典一脉,并融入了雷诺的先进技术,外观设计由雷诺欧洲设计师操刀,整体外观尽显商务气质。金杯海狮王从研发至生产都严格执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最高标准,并基于现代化生产设施精细化制造,致力于打造商务车领域的集大成者。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华晨雷诺金杯除了引入新车型之外,还利用雷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对现有的金杯车型完成了升级改造。同时,华晨雷诺金杯也在不断完善研发网络,强化研发实力,近期华晨雷诺金杯研发中心已启用,未来华晨雷诺金杯研发中心将与上海的雷诺全球设计中心一同,为华晨雷诺金杯提供技术加持,共同为全线产品研发设计工作赋能。

目前,华晨雷诺金杯已进入产品换代密集期,多个经典金杯车型已焕然一新,如国六版金杯新快运、国六版金杯海狮厢货等。其中,国六版金杯新快运定位“城市快运专家”形象,在动力性能、环保、运载实力以及安全性能上都做到了同级领先,同时在驾乘舒适性上做到了实用、灵活,广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销量表现优秀。

全新产品方面,根据规划,华晨雷诺金杯未来将有两款轻型商用车将进行本土化生产,分别为雷诺旗下的 “MASTER”以及“TRAFIC”车型。同时,雷诺还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平台给金杯开发全新的CDV(Car Derived Van,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或城市物流车)车型。按照计划,将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5个核心竞争车型。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防控转入常态化,加快经济恢复成为当务之急,国家政策更是明确表示要切实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而LCV轻型商务车的需求也将持续走高,这是华晨雷诺金杯的大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