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订购8.9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7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

9月3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发布包括1.6T+7DCT和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79万元。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全系升级的钻石高亮设计赋予前格栅更深邃的立体感。侧面而视,苍劲的腰线、天穹悬浮式车顶共同营造出极佳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悦目呼应,极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沿袭了现款车型环抱式科技座舱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并提供米黑、红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营造出科技、奢华的驾乘氛围;全系标配智能电子换档、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以及冠绝同级的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包罗尊贵体验。空间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宽适的驾乘空间以及475L的宽大后备箱,轻松HOLD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在2000-4000rpm转速区间内可实现29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百公里油耗仅需6.9L。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提供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组合可选,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仅需6.8L。值得一提的是,针对1.5T/1.6T两款发动机,奇瑞汽车提出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品质保证。

作为奇瑞汽车瑞虎系列的尖兵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瑞虎系列的竞争力。集“神力”“神盾”“神技”于一身,相信随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车型的正式上市以及了解的逐渐深入,会有更多消费者喜欢上这款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