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渲染图曝光 尾部加长明显 预计配两种动力

2020年09月07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奥迪A7L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高度一致,经过加长的车尾没有了现款进口A7车型的溜背式设计,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太协调。在动力系统上,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上汽奥迪A7L的线条设计极为流畅,车头与车尾均搭配有凌厉的腰线,这种棱角分明的设计似乎预示着该车独特的年轻化效果。而虽然该车尾部经过了加长处理,但依旧不难看出该车从后门处还是采用了溜背式处理,也更符合该车的产品定位。在车身两侧,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质感。

与此同时,上周我们还获得了全新上汽奥迪A7L的白车身。从曝光的白车身来看,新车将会搭载55TFSI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该车未来推出的入门版车型还见会搭载2.0T的动力系统,并会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在售价方面,参考目前进口奥迪A7 57.3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国产奥迪A6L 40.98万元的起售价,预计全新国产奥迪A7L的起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