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开始预售!车款命名很细节,预售12.5-14.6万

2020年09月07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开始预售!车款命名很细节,预售12.5-14.6万

作者:李培文

哈弗大狗于9月5正式开启了预售,目前参与预售的车型只有1.5T版本,共4款车型,分别为哈士奇、拉布拉多、边牧、马犬,预售价为12.5-14.6万,车款的命名看似很土但经得起推敲,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车何尝不是那个风里雨里等你的伙伴呢,那这4款车型究竟如果选择呢?我们来看一看。

这4款车型,外观都没有区别,整体上方方正正,很有一种硬派SUV的感觉,但实际上只是城市SUV,因为这四款车型并没有四驱系统、而且非承载式车身、大梁都没有配备,但配备了中、后桥差速锁,所以还是别强行越野了,但哈弗大狗接近角为24度、离去角为30度、通过角为22度,并且车身离地间隙为200毫米,虽然可越野能力不高,但通过能力还是不错的。

大狗的内饰,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和橙色的点缀看上去充满了活力和科技感,当然这些都是大狗的标配,还是诚意满满的。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来推出的2.0T车型,将会有低速四驱、坦克调头等硬核配置,想必越野能力更强。

总的来说,这4款不同价格的车型,车辆三大件都没有变化,所以如何选择也只是一些配置多少的问题,但如果希望有越野能力,还是要等到2.0T车型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