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市民有福啦!2020年九龙坡区秋季汽车消费展将于11日开幕

2020年09月07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

要买车的市民有福啦!“相约九龙 驾驭未来”2020年九龙坡区秋季汽车消费展将于9月11日-13日在杨家坪商圈步行街开展,此次活动将有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豪华品牌宝马英菲尼迪红旗,以及上汽大众吉利长安比亚迪等主流汽车品牌超80款车型参展。同时,各品牌纷纷拿出了大幅现金优惠、分期免息等诚意十足的购车政策,将为广大九龙坡区市民带来一场实惠的汽车饕餮盛宴。

九龙坡区今年首个区级车展,仍可享受政府购车红包

本次车展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主办,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杨家坪商圈管理办公室、华龙网汽车频道、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分公司承办,是继5月渝中区解放碑惠民车展后的又一个区级展会,也是九龙坡区今年第一个车展,将引导区内市民重拾消费热情,并吸引其他区县消费者旅游观光、进店购物、逛街消费,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众所周知,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所有行业发展停滞,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为进一步加快汽车产业发展节奏,提振重庆汽车市场消费信心,重庆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等有关部局此前曾多次磋商,出台了关于鼓励汽车消费的购车补助政策,对2020年7月1日0时至2020年10月31日24时期间按程序成功申报并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前10000名消费者给予2000元现金红包。

二十多个主流品牌参展,大幅优惠迎接“金九银十”

作为九龙坡区政府推动打造的一个区级车展,本次车展秉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惠、安全的购车平台,促进汽车消费的宗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而品牌方面汇集了宝马红旗英菲尼迪上汽大众吉利长安哈弗比亚迪传祺江淮汽车、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奇瑞东风本田别克荣威日产标致东风启辰三菱东风风神、广汽本田奔腾东风风光等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车型80余款。

优惠政策方面,各大车企纷纷拿出了较大幅度优惠,例如广汽传祺明星车型第二代传祺GS4综合优惠达31000元,此外GS3、GA6、GM6均有较大幅度优惠;别克指定车型享定金膨胀10倍增值、别克全系至高36期0息金融方案、购车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水淹报废车辆关怀行动至高22000元专项置换补贴;江淮汽车订车最高享受38000元的综合优惠;此外,长安吉利哈弗上汽大众奇瑞等品牌多款热销车型均有不小的现金优惠,对于资金紧张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利好。

靓车、美女、知识全都有,车展好看好玩还有意义

本次车展不仅有80多款高品质的时尚靓车,部分品牌还将举行新车区域亮相/上市发布会,为大家讲解车辆亮点,现场体验可比在网上自己看资料要真实,也更能了解一款车。当然了,俗话说“香车还得配美女”,本次车展也有多位美女车模现场走秀,婀娜多姿的身材、优雅大方的气质将让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汽车安全驾驶知识展板、新能源汽车知识展板、智能驾驶科技知识展板,让所有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汽车的相关知识,从而使我们在遇到某些紧急情况时,一定程度上减少内心的慌张,尽可能的降低事故严重性,减轻经济损失,因此可以说本次车展不仅好看好玩,同样重要的是还有现实教育意义。

再次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千万不要记错了,本次车展时间为9月11日-13日,地点在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步行街,美女车模等你来看、大幅优惠等你来享、优质汽车等你来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