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牛,买这款奥迪地表最强限量版,比买房更赚钱

2020年09月07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那款当今世界被公认的瓦罐之王吗?奔驰AMG E63 Wagon!

作为西装暴徒的偏爱,集动力、性能、实用于一声,那暴力的炸街声似乎也变得十分迷人;

对于这个抬头,被誉为“地表最强买菜车”的奥迪RS6 Avant绝对是不服气的,毕竟一山难容二虎。

从受欢迎程度上而言,奥迪RS6 Avant和奔驰AMG E63 Wagon可谓难解难分;

为了刺激消费者的眼球,奥迪在自家高性能瓦罐上打起了感情牌。

谈到奥迪的高性能瓦罐,就不得不追溯1994年的奥迪RS2 Avant;

作为鼻祖车型,TA是由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性能怪兽;

全球一共只生产了2500台,可谓小试牛刀而一炮走红。

为致敬这款高性能鼻祖瓦罐,奥迪RS6 Avant Tribute Edition就为此而来。

TA具有独一无二的内外饰设计元素:

经典的Nogaro蓝色涂装、高亮黑中网、侧气帘饰板、窗线、后扩散器的组合,让这款纪念车型相当耀眼。

黑车顶行李架是新车的标准配置;

22寸五幅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似乎来自于机械战警,看着十分具有性能感;

特别是巨大的红色刹车卡钳,让人内心的躁动难以抵挡。

内饰,同样也通过蓝色的缝线游走在Valcona S运动座椅上,来于车身颜色相呼应;

多屏设计是RS6 Avant基础款的特质得以保留;

在本就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中,高性能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RS地毯和碳纤维饰板,都无时无刻强调着其运动性能。

整套的驾驶辅助系统和RS6 Avant保持一致,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安全系统套件一个不少;

座椅电加热、抬头显示、Bang&Olufse 3D高端音响系统也保证了驾驶乐趣。

当然,千万别忘记了瓦罐的本质:大后备箱。

动力方面,当年的RS2 Avant搭载了2.2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6速手动挡的配合下,可输出315PS的最大马力和409N.m的峰值扭矩;

如今这款奥迪RS6 Avant所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更加暴力;

600PS的最大马力和800N.m的峰值扭矩,让该车能够在3.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动力则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递到全轮四驱系统中,同时还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的加持,堪称动力野兽。

如此出色的纪念版车型,当然是限量的;

总数量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北美市场只提供25台,可谓款款都如数家珍。

国内消费者可以通过进口渠道购买,虽然很贵,但想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不在乎钱;

更何况,这款车型的收藏价值或许能在多年后价格翻番,可让你大赚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