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正式上市 售14.48万元起

2020年09月0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正式上市。作为郑州日产面向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锐骐6越野版推出了运动风与高性能两种,售价分别为14.48万元和15.6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M9T 2.3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锐骐6越野版采用炫酷黑色车身搭配燃动火焰式拉花。16寸乌金越野轮圈、全地形越野轮胎搭配铆钉宽体轮眉,具有强烈越野气息。同时,该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越野防滚架(带高位刹车灯)、越野侧踏板、内绳钩、发动机护板等配置。

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锐骐6越野版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系涂装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和红色缝线的黑色皮质运动座椅,运动气息十足。9寸液晶显示屏带有MP5智能多媒体系统(带有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得新车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锐骐6越野版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M9T 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德国采埃孚第二代8AT自动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并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