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设计解读,时尚外观与用户感受同行

2020年09月0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荣威品牌今年的动作着实不少,先是更换品牌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随后又是一大批新车发布,且不乏很有看点的产品,其中荣威iMAX8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作为荣威即将在国内MPV领域投放的首款产品,荣威iMAX8之前发布凭借帅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新车的首次实车亮相中,上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也讲述了,在荣威iMAX8过程中,针对车辆设计与用户感知等方面的思考。你还别说,荣威iMAX8还真有不少值得一聊的地方。

中国人对MPV的审美有着独特的理解

当你觉得某项设计用着很顺手的时候,往往背后隐藏着未被披露或曝光的细节。

在这个智能化时代,如何加强车内乘员的互通?荣威iMAX8给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方案。

写在最后:

作为荣威品牌的首款MPV,荣威iMAX8的推出带来了不少自己对于MPV车型新的见解。据上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介绍,荣威iMAX8整车的研发经历了4年多的时间,比一般产品的研发周期都要长,主要在于研发荣威iMAX8时遇到了不少棘手的问题,例如如何让荣威iMAX8在颜值上脱颖而出,对于舒适、豪华以及在现如今智能化时代,如何加强车内乘客的互通等,不过从我们本次对新车的静态体验来看,荣威iMAX8确实带来了不少看点,让大家对新车多了一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