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售近20万辆 新车配置升级,2021款长安CS75PLUS上市

2020年09月07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这两年国内SUV市场销量能够正面硬刚哈弗H6的车型,想必也只有长安CS75 PLUS了。无论是早先的CS75还是现在的CS75PLUS,长安CS75系列一直都是哈弗H6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是争夺自主SUV销量桂冠的有力竞争者,从CS75PLUS开始,长安汽车SUV家族竞争力得到了更大提升。自去年9月上市,CS75PLUS始终保持市场领先。截止目前,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0万辆,市场表现非常好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优秀口碑,时隔一年后,长安推出了2021款CS75PLUS。

9月5日,明日座驾2021款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万元-15.49万元。本次推出的车型为4款1.5T加6AT车型和2款2.0T加8AT的车型,整体价格没有提升,但新款车型的配置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搭载新一代梧桐车联

2021款CS75PLUS升级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其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并采用全新一代硬件平台。新的车机系统开机更快捷、使用更流畅、系统反映更迅速,其不但支持了40余种精细化场景,还可以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其中车载微信为重磅功能。

在操作上,用户扫码登录后,即可通过车机轻松完成微信收发和通话功能。CS75PLUS的车载微信支持全语音交互,只需要通过语音提示“打开未读消息”以及“发微信给XX”即可实现语音微信沟通,实现让用户只动嘴不动手。为此,2021款CS75PLUS方向盘上也专门设置了专属“微信”功能键,可实现一键收发信息,保证了安全驾驶。在软件升级上,CS75PLUS将会通过OTA远程升级的方式,推送最新版本的车机软件,实现了更加简单化的操作。

延续高颜值,科技化内饰

外观方面,2021款CS75PLUS整体外感造型基本沿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造型,只是在配色上新增了原子灰配色。其前脸依旧是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其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也进一步增添该车运动气息。网状的格栅搭配红色的饰条装饰让整个前脸运动化高级感氛围突出,侧面上,新车依旧是现款车造型,红色的饰条搭配19寸多幅冰裂轮运动感十足。

在尺寸上,2021款CS75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则为2710mm,保证了较好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新车还提供30个储物空间,在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从620L增加至1450L,储物容积增加一倍。

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12.3英寸组合屏是最大亮点,加上左侧触控屏,可以实现三联屏显示操作。在做工和用料上,2021款CS75PLUS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整体豪华感突出。

在配置上, 2021款CS75PLUS顶配搭载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开启IACC功能后,可以通过语音唤醒小安调整巡航车速。同时,2021款CS75PLUS还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当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

两套动力总成,安全性能依旧

在动力总成方面,2021款CS75PLUS依旧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其中高配车型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低配车型则搭载1.5T+爱信6AT变速箱以及6MT手动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

在安全性能上,CS75PLUS获得过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在车身安全参数上,其车身采用了大量热成型钢和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车身刚性时刻在线。高配车型的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成本增加了60%,安全性更是大大提神。在安全配置上,2021款CS75PLUS配置了6安全气囊,包含“驾驶员安全气囊”、“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两个“前后排乘员100%头部覆盖侧气帘”、两个“肩胸腹保护一体式侧气囊”。加上其他的主动安全提示配置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置,2021款长安CS75PLUS可谓是铸就坚固的安全堡垒。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辆销量排行国内前三的SUV车型,长安CS75PLUS自诞生起就注定了要红下去,参考其运动、时尚的外观造型和科技化的内饰以及完备好用的科技化配置,CS75PLUS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加上在三大件以及安全性上丝毫不妥协的配置和实力,CS75PLUS的成功几乎没有悬念,作为新的改款车型,2021款CS75PLUS配置再升级,加上目前给出的诸如免费保养等精彩礼遇,2021款长安CS75PLUS更加值得购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