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GX实车曝光 配置升级/搭四驱系统

2020年09月07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此前新款雷克萨斯GX官图发布后,该车的实拍图也被曝光。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实用功能,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4.6L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点阵式中网以及四周银色镀铬装饰条,辨识度极高,搭配两侧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气势极为犀利。

车身侧面,该车线条设计十分圆润,搭配后门处凸起的立体腰线,增加了侧面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大尺寸竖式尾灯放置在两侧后翼子板处,中央牌照处采用了上下两条十分宽厚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牌照上方则放置了雷克萨斯LOGO,配合下方突出的后包围,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供客户挑选,分别为深紫红色云母、黑玛瑙、夜云母、星火珍珠、星云灰珍珠、以及原子银6种外部颜色以及棕褐色、黑色、浅褐色以及带有黑色车顶内衬的里奥哈红4种内饰颜色可选。

此外,新的Premium Plus套件将带来更多装备,比如导航系统,Mark Levinson的高级音响以及第三排电动座椅,Premium和Premium Plus套件提供可加热方向盘以及18英寸银色轮圈。

新车还将标配Safety System和安全装备套件,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智能远光灯功能。另外,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配备了多地形选择系统、爬行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自适应可变悬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 460将继续全系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5Ps,峰值扭矩446N·m。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四驱驱动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