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叫国产MPV,大师版本都要23万起,会心动吗?

2020年09月07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

从考虑买商务车时陆陆续续看了好多20多万的车,也去店里做了试驾都被我删除掉了。原因是要么车型外观不漂亮,要么空间不够大,还有配置不高等,GM8这款国产家用MPV我用了将近一年感受,个人觉得真的很不错。23万放在国产品牌里似乎很贵,但是总体表现没有让我和家人失望,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一直支持咱们的国产品牌,相 信以后发展的也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同样的价位,GM8的前脸真的太霸气,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结合的很完美,百看不厌识别度较好高,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这点在同级别车里脱颖而出。车身线条感十足既美观大气又简单时尚,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方尾部设计正直这样空间应该会更宽裕,总之回头率很高。

选择这款车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空间足够大,商务车主打得舒适,后备箱空间可以放下两个行李箱 ,后排座椅放平的话出游拉一些帐篷茶水没问题,解决了我上款车所没有的空间问题。独立座椅的设计也一种享受,第二排配有全景天窗、电动滑门,电动座椅、座椅加热按摩等,座椅还设计有脚托,我173的高个子乘坐里面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感觉躺在按摩椅上,特别舒服,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

带定速巡航很棒,车主不会觉得跑长途累,乘客也不会觉得坐车累,减震效果很好,减速带过滤的很明显。第二排座椅按摩还有多媒体显示屏最适合家里老人和小孩了,出去自驾游也不觉得累和无聊了,比较人性化,这点家人很满意我也很欣慰,很棒。隔音方面也比10几万的车好很多,而且很稳很平顺,颠簸感极小,堪称国产版的埃尔法。

似乎mpv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都不如轿车好,看起来有点廉价,有点土气,尤其是中置方向盘。好在GM8的用料很良心,中控台和车门板等处均为软包,细节上也有镀铬点缀,还有钢琴饰板等,摸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操控简单真皮方向盘易上手,转向精准指哪打哪,转弯半径小底盘踏实,过年回老家走一段坑坑洼洼的泥路很轻松,轮胎抓地感强很稳。

在油耗方面现在跑了6000多公里了10个油左右,个人感觉决定油耗高低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驾驶习 惯路况等,刚开始跑市区油耗稍高,毕竟车重在那放着,对我来说可以接受,买起就能养的起哈哈。2.0T发动机动力强劲,长时间路途拉空调没觉得动力有多大的削弱,起步加速推背感很强,涡轮介入很快,响应也很快,踩下油门动力可以随叫随到,在高速上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对于超车是完全没有压力的,在爬坡路段的话也是很给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