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合资,5米的豪车都跌到18万,配空气悬架,还看啥雅阁

2020年09月07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

君越定位定价都是B级,但是空 间、动力、配置、内饰等等综合表现又都超了B级,终端优惠力度又大, 4儿子里面有你的熟人就有更大优惠,反正我这豪华版上牌落地23万出头,优惠了5万多一点,起步价也就是18万那样。在B级车市场,君越的操控、空间都是领先,而且新款还配有空气悬架,舒适度进一步提升,真没必要看雅阁了。

外观这个仁者见仁,不多说,个人感觉还行,符合上了点年纪又想保持年轻心态的人。做工表面看 都还算良心,车漆也挺厚的,工艺和细节的处理很到位的。内饰不得不提一下,因为这个车不是原购车计划内的车,所以能定下来提君越总有它最大的优点能让我排除掉原购车计划,那就是内饰。原计划里沃尔沃S60、英菲Q50L、迈腾、天籁,要么风格太方正、太老气,要么用料太硬、太廉价,真的掉档次。君越的内饰,常看到摸到的地方都是软包、 真皮、双线,细节啥都挺好,而且配置也很丰富,所以内饰也我最满意的地方。

刚才说了,定这车主要原因就是照顾家里面人坐着舒服。对比同价位的B级车,舒适度应该是同级最高的。美式大沙发软硬适中,整体隔音也不错,窗子一关,1800转以内几乎听不见发动机声音,能听见的只有一点胎噪,2000转80公里以上比起风噪,发动机那点声音也可以略了。最给力的还是空气悬架,遇到颠簸路段的过滤非常好,市区开特别稳,几十有减速带,开慢点,几乎感受不到震动,而且空间又大。

长过5米、宽过1米8、轴距超过2米9,即使美系车喜欢把仪表台做大点,把后备厢留深点,也足够 你在里面跷二郎腿了。以我173的大个子为例,我乘坐后排还可以半躺,把前排座椅调好,我腿都能够伸直,头部空间更多了,想怎么躺都可以的。

目前2000多公里,综合油耗10.3L/百公里,就这个动力来说还好,首保之后应该还会降一点。因为习惯问题,跑长途没有按省油方式跑,所以我的综合油耗会比正常开要高一点。如果按普通的方式跑,按这个车的表现应该在9个油左右,但是凭我的技术,想开进7个油绝对是没有希望了。而且237匹的马力配合350牛米的扭矩,动力的油门反馈灵敏,9AT手自一体一套下来,大油加主动被动降档,加上车重降下来了,超车的时候比16款GLC300更有信心,平顺性和动力的表现都有很劲,开起来很顺手,只是车子比较长,掉头就有点麻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