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蔚来或将兴建1000座换电站

2020年09月07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0年9月4日—6日期间举行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未来将建成1000个换电站的目标,全面提升蔚来车主的用车体验!

据李斌表示,家装充电与换电、移动换电在全局比例上是高效的,明年将部署第二代技术的换电站,未来将持续完成在全国建立1000个换电站的目标,从而以用户体验出发推动节能减排。

另外,李斌还透露,目前蔚来的家用充电桩以及布局全国的700个超级充电桩是盈利状态。早在2020年8月31日,蔚来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家用充电桩,李斌表示,这款充电桩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合作的。

据官方公布,该充电桩全新安装价为16800元,功率可达20千瓦。蔚来官方数据表示,有80%的蔚来车主加装了家用充电桩,蔚来工作人员通过地推式的服务帮助车主完成充电桩安装,全面提升车主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